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乒超半决赛八一淘汰全明星浙商 与鲁能会师决赛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9月17日13:23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拥抱!欢呼!夜已深,可八一熔盛重工将帅的激动心情无法平静,他们还在回味着胜利的每个细节。那一端是落寞的浙商银行球员,连续3个赛季屈居亚军之后,他们今年连决赛都没有进。

  昨夜的乒超男团半决赛中,八一熔盛重工客场以3比2挫败夺冠大热门浙商银行,总比分2比0淘汰浙商银行,下周,八一熔盛重工将与山东鲁能争夺冠军。

  第一阵,八一熔盛重工派出了小将闫安,这位今年乒超的最佳新秀明显体会到了压力,中国乒乓球队主帅刘国梁正在看台上注视着他。八一熔盛重工主帅王涛笑言:“只要刘国梁在现场,闫安就从来没有打好过。”闫安以0比3输给几天前他曾爆冷战胜过的马龙。

  第二阵,王皓以3比2战胜韩国名将吴尚垠,第三阵,闫安/柳洋以1比3输给了金牌组合吴尚垠/郝帅。第四阵是两队领军人物的直接对话,这几乎是第一场半决赛的翻版,同样是王皓3比2战胜马龙,同样第5局打到胶着的11比9。第五阵,八一熔盛重工的削球手侯英超挑战国家队主力郝帅,这看似是一场实力悬殊的对决,没想到侯英超表现神勇,居然以3比1击败郝帅!

  赛前非常低调的八一熔盛重工以2比0晋级,连年一掷千金的浙商银行冲击冠军再次失败。

  下周,八一熔盛重工将与山东鲁能进行三场两胜的冠军争夺战,因为没有想到能够进入决赛,所以八一熔盛重工连决赛地点还没有决定,王涛兴奋地说:“我们这两天要赶快定下决赛的地点,也会认真准备,我们还是立足于去拼。”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