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小罗奉献两次妙传宣告回归 称还要去2014世界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7日11:29
  在圣西罗,AC米兰迎战法甲劲旅欧塞尔。红黑军团开场并不顺利,第9分钟队长安布罗西尼受伤主动要求下场,博阿滕迎来欧冠处子秀。率先制造威胁的是欧塞尔,第23分钟佩德雷蒂开出角球,库利巴利力压内斯塔,在门前11米处头球击中左门角上沿。直到下半场帕托被罗比尼奥换下,AC米兰才在3分钟内两次闪击成功。第67分钟,小罗左路斜传,博阿滕前点头球后蹭,伊布赶在后卫前面,距门5米处右脚捅射入左下角。仅过3分钟,罗比尼奥策动反击,小罗中路拿球长途奔袭禁区前沿分球,伊布左侧距门13米处右脚推射入远角。瑞典人用两记至关重要的进球,帮助米兰取得了开门红,同时首次亮相圣西罗就独中两元,也回击了很多人的批评和质疑。

  伊布赛后说:“终于有了一个近乎完美的夜晚!圣西罗是我的第二个家,第一个家是瑞典,而在这里,我有了家的感觉,我希望我的表现能够像在其他队时那样好,在这里的踢球你会感到很容易,因为总是有球传给你,你只要保持专注,迟早能进球的。胜利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信心。”

  而奉献两次妙传的小罗,之前曾有传言称他会在冬季前往美国大联盟“养老”,他也就此宣告自己并未老去。这位前世界足球先生甚至依然在梦想着世界杯,“上赛季在欧洲,没有哪个巴西球员比我做得更好,我应该去南非世界杯,2014世界杯?如果能去当然很好,还有2018世界杯呢,年龄对我来说不是问题……”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