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重庆足协领导被协查 或与四强赛贿赂谢亚龙有关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9月17日13:47

  本报讯(亚光)继谢亚龙、蔚少辉、李冬生被立案侦查之后,昨日又传出重庆、广州两地足协的官员被警方带走协查,央视新闻频道昨晚引用法律专家的相关说法称,重庆市足协秘书长高健或许已经被刑事拘留。

  据了解,重庆市足协秘书长高健一周前“失踪”。有知情人士透露说,警方带走他的理由,是希望他能够“解释”有关裁判的一些问题。与此同时,也有人推测,高健也有可能与重庆申办2008年东亚四强赛过程中的贿赂问题有关联。

  当时,竞争东亚四强赛举办地的不止重庆一市,至于重庆为何能获得举办权,外界之前一直传言高健是利用乡情打动了同是重庆人的谢亚龙。东亚四强赛的冠军奖金高达50万美元,这笔钱来自赞助商。当时的主赞助商日本电通公司倾向于将男足和女足比赛放在上海和杭州这样的经济发达城市来举行,但足协最终决定,2008年东亚四强赛在一个城市举行,谢亚龙以重庆是直辖市为由回击了质疑。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