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布帅:申花目前空前团结 朱骏已开始谈长期合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7日10:37
  经过近一周的调整,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已经从上周联赛失利的痛苦情绪中走出,而近日的“球员微博事件”也没有影响到老帅的积极心态。“我是一个不惧批评充满斗志的教练,申花队不会放弃既定目标,我们的雄心抱负没有改变。”本周六,申花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老布仍然信心十足。

  活力和斗志全回来了

  近日传出消息,某位申花球员在微博上对现任主帅进行抱怨,且言词甚是不恭。不过在昨天的赛前通气会上,老布高涨的情绪说明,这些细枝末节的纷扰不会打乱其继续推行严格治军的初衷。流言止于智者,布帅特意强调:“我们团队目前氛围空前融洽,宋博轩刚刚去到我的房间找我,表示他已经准备好了,将在周末的比赛中竭尽全力。虽然他还在恢复期间,本场比赛也不一定能够登场,但他的这股投入的劲头深深地感染了我。”

  至于目前球队内部传出的各种声音,布拉泽维奇表示可以理解:“这就是足球圈的规律,只有赢下每一场比赛,才不会有人提意见谈看法,只要一输球,各种负面新闻、批评声音就如约到来。”他还回顾起自己执教克罗地亚队时的经历,“1998年世界杯前夕,我提出夺取冠军的目标,当时全克罗地亚的人都认为我疯了。我想说的是,只有目标定得高,队伍才有可能走得更远。在我的执教生涯中,勇于战斗是我的标志。失利后我会感到痛苦、会失眠,会面对媒体感到心境不安,但只要一站到训练场上,和我的队员们一起,我的活力和斗志就全回来了。”

  “老板主动谈起长期合作”

  于涛和吴曦因累计黄牌本轮停赛,宋博轩国奥队归来后伤势仍未痊愈,面对不整阵容,布帅并未表现出过分忧虑,在一如既往地恭维对手同时,也表达出了足够的自信:“江苏队非常强大,最近几次交手我们在场面上一直未能占得上风,面对这样的对手我们不会掉以轻心,他们在之前的比赛中给山东队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山东队能够取胜全凭外援安塔尔的个人表现。不过我依然相信我手下的球员,他们有能力扭转近期颓势,在主场拿下对手。”

  随后,布帅对球队投资人一贯的支持予以感谢:“在比赛失利后,他主动和我谈起了长期合作的事情,并且寄语全体队员坚持到底,这让我非常感动。没有他的支持,我不可能坚持到现在。有这样设身处地为球队着想的老板,有这样伤病在身还主动请战的球员,我有信心将申花打造成一支具有良好纪律和明确目标的成熟团队。” (来源:青年报)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