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中国首支网球表演队 歌手名模加盟秀身材

网前双人秀
6/13

网前双人秀

2010年09月17日14:11 来源:搜狐体育

  2010中网天使中国选拔赛的主办方北京闻鸡起舞文化艺术公司已于2010年8月以北京赛区决赛获奖天使为基础在北京成立了中国第一支天使网球队,浩沙集团和王子公司为每个队员订制了专业的网球服饰和器材,富力地产也投入了富力城五星级会所中的网球馆、泳池、SPA、健身房等设施和资深教练来全力支持天使们的网球训练。

  目前,12名队员有来自北京服装学院时装表演专业的名模、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声乐系高材生;有刚刚考入北京工商大学法律系的研究生、北体大的网球专业球手、北京电视台的著名网球主持;也有在演艺界初出茅庐的目光组合、浩沙的美女健身教练、2010国际旅游小姐北京赛区冠军;更有来自大洋彼岸金发碧眼的美国丽人,队中可谓是藏龙卧虎、人才济济,她们将在今后的表演生涯中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天使网球队总教练、tennis123总裁汪俊先生对队员们的身体素质大加赞赏,保证她们很快就能在网球场上大展拳脚;天使网球队副队长、著名歌星黄琦珊看过队员们的才艺后也惊叹她们基本功扎实、很有天赋,颇具明星潜质。

(责任编辑:杨诚)

     跳转至: 页 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