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江西特奥代表团昨日出征 59名运动员参与九项目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0年09月17日05:32
  本报南昌讯 陈涛、记者王欢、实习生袁春燕报道:16日,江西特奥代表团正式出征9月19日至25日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的全国第五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代表团包括59名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20人,共计79人参加本届特奥会。

  他们共参加9个项目羽毛球、乒乓球、举重、滚球、田径等30个单项,男子篮球、女子篮球、男子足球等29个集体项目的角逐,在羽毛球、乒乓球、举重、田径等项目上具有较强的实力,代表团目标是争取名列前茅,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2006年在哈尔滨举行的第四届特奥会中,江西代表团共取得45枚金牌,15枚银牌,7枚铜牌,并获得团体道德风尚奖。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