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重庆力帆VS南昌衡源

保级大战南昌主打防守牌 俱乐部:不追加赢球奖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0年09月17日05:32
  本报南昌讯 首席记者鄢卫华摄影报道:“中超16支球队,我们现在23分名列第十五,重庆队20分排第十六,毫无疑问,周六晚的比赛对于我们两支别人眼里难兄难弟的球队来说,是命运攸关的生死大战。”16日晚,正在紧张备战中超第23轮比赛的南昌队将士直言,周六客场的比赛是不容有失的保级大战。

  对于南昌队来说,保级之旅要格外注意防守

  南昌队主帅朱炯表示,目前中超积分榜形势混乱,尤其是保级区,6支球队分差极小,又彼此形成连环套,后面8轮比赛,可能每一轮过后,6支球队的排名都会发生比较明显的变化,这就要求南昌队集中精力,每一场比赛都全力争胜,狠狠咬上对手一口,不管他们是历史悠久的名门贵族,还是和南昌队一样处境艰难的保级弱旅。朱炯直言,虽然南昌队可能保级经验不如一些对手,但信念、斗志、团结等方面却不少半分,球队上下坚信,只要运气不是太背,11月6日最后一轮打完时,可以高兴地聚一起开香槟庆祝。

  针对前期进攻火力点过于集中以及后防线屡丢定位球等问题,南昌队本周在华东交大基地进行了特别训练。朱炯也要求球员们在周六的比赛里,切莫急躁压上,要控制好中场,尽量打对手的反击而不是被对手反击。

  两队首回合比赛,南昌队主场以2比5的惊人比分告负,那也是球队建队七年来主场输最惨的一次。但球队将士都表示那场球意外因素过多,不能反映两队真实水准。“记得他们开场10分钟就进了3个,前四脚射门居然进了四球,这种运气哪能复制,若是这次运气站到我们这里,让我们早早进他们球呢?”

  相关

  焦点战不追加奖金

  本报南昌讯 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南昌队投资方、衡源集团高管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周六客场对重庆一战可能是南昌队今年中超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但俱乐部并不会为这场比赛特别悬赏,还是按照以往赢球40万元的标准执行。

  “一来南昌队其实是中超最规范的球队之一,一直照赛季前设定的工资奖金合同发放,从不拖欠,也不会刻意追加;另一方面,球员们也要为自己而战,谁出工不出力,谁心思不在球场的比赛,那么,明年球队阵容就不会有他的一席之地。”和朱炯信心十足一样,投资方高管同样觉得南昌队能在中超站稳脚跟:“去年10月25日,我们6比1拿下南京有有,让八一体育场成了欢乐的海洋,那么今年最后一轮和长沙的比赛,我们期待依旧给球迷们送去面子和欢乐。”

  记者向重庆同行打探到,主场作战的重庆队也下达了必杀令。“我们既然能客场赢3个球,现场主场赢1个问题不大吧?但想赢,还要建立在自己不犯错的机会上,毕竟南昌的边路反击非常厉害。”重庆主帅魏新说。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