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土耳其国脚不惧激烈竞争 期待重回拜仁主力位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9月17日14:27

    搜狐体育讯 在今年春天经过一番深思熟虑之后,哈密特-阿尔滕托普决定与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续约一年,他希望在新的赛季里可以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对于大阿来说,这并不是一个轻松地决定,特别是在他同时也收到其他好几家俱乐部提供的优厚合同之后。

  不管怎样,阿尔滕托普不是一个甘于过安逸生活的人,他总是会为自己寻找挑战。2007年他离开沙尔克04,加盟了拜仁慕尼黑。但是在开始精彩的数场表演之后,他逐渐开始被主帅边缘化,而一再的伤病更是让他在队内的地位一降再降。

  可是阿尔滕托普一直将自己的目标牢记在脑海中,他总是渴望着出场比赛,即便不是自己喜欢和擅长的位置。他目前遇到的问题是,拜仁不仅拥有世界级的边翼组合罗本和里贝里,而且在后腰位置上,施魏因斯泰格和队长范博梅尔也拥有教练从不质疑的信任。而在前腰的位置上,范加尔更加倾向于使用小将托尼-克罗斯或者跑位更加自由的托马斯-穆勒,后者甚至还是南非世界杯的金靴奖得主。所以目前的局势对于大阿来说是无比的艰难,要想打入首发阵容绝非易事。

  “现在队内的状况对我来说很不轻松。我需要更多的比赛机会。如果我偶尔上场比赛,千万别期待我会有奇迹般的表现,”这位土耳其国脚表示。与罗马的上半场比赛,阿尔滕托普出任了球队的左边前卫,这并不是他所熟悉的位置,因为他天生是一名右脚球员。尽管如此,大阿还是证明了自己有能力胜任这个位置的要求。

  “我在左路同样可以发挥得与在右路一样出色。最重要的是我又机会上场比赛,在哪个位置并不重要。”大阿表示。与罗马的比赛大阿一共出场了58分钟,在这短短的时间里他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让人感受到这名曾经的老病号已经充满了重归巅峰的渴望。

  阿尔滕托普本赛季在拜仁的目标就是能够在边路的位置上站稳脚跟。他知道这对于他来说要付出巨大的努力,但是无论多大的障碍都阻止不了他,因为一个真正的都是在达到目的之前是绝对不会放弃的。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