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红魔飞翼骨折手术成功 将缺席赛季大部分比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7日11:20
  昨晚,曼联俱乐部在官方网站宣布,在欧冠中脚踝骨折的安东尼奥·瓦伦西亚已经成功进行了手术,将缺席这个赛季的大部分时间。红魔在官网声明中说:“曼联确认,安东尼奥·瓦伦西亚的脚踝手术已经成功完成。”

  在周二晚和格拉斯哥流浪者的欧冠小组赛中,瓦伦西亚左脚脚踝骨折并脱位,被担架抬离了球场,随后他被紧急送往医院进行了手术,“一块支撑板已经被植入了脚踝,用来稳定那里的结构,但因为脱位,伤处存在严重的韧带损伤。”曼联官网表示,目前瓦伦西亚本人“情绪良好”。

  此前厄瓜多尔国家队队医马尔多纳多在接受采访时曾预计,瓦伦西亚会最少缺席六个月,而曼联官网公布的最新评估结果是:“他将缺席赛季的大部分时间。”另外,曼联队友纷纷向瓦伦西亚表达了祝福,弗莱彻说:“他的性格很坚强,是一个好小伙子,他有着非凡的决心,一直很努力,我确信他会复出的,他将会在曼联拥有一个长远的未来。”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