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张庆鹏加盟新疆“早有预谋” 郭艾伦上位困难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无所不知
2010年09月17日14:38

    搜狐体育讯 近日,“张庆鹏转会新疆广汇”一事被传的沸沸扬扬。新疆男篮近年来一直想引进一名超级后卫来补充队内实力。毫无疑问,当今国内也只有辽宁盼盼队的张庆鹏称的上“超级”二字。

  其实早在上赛季联赛结束,新疆广汇男篮就和辽宁方面多次接触过,议题当然是在张庆鹏身上。但辽宁方面一直没有给出答复。但是近期,介于辽宁省将举办2013年的全国运动会,涉及到运动员短期交流问题。辽宁方面还是考虑将张庆鹏暂时交流到新疆。不过这一切并没有最终定论,因为需要考虑到张庆鹏个人意愿和盼盼篮球俱乐部的意愿。

  张庆鹏与辽宁盼盼篮球俱乐部的合约将在今年10月到期。到时,能否短期交流到新疆,就不是盼盼俱乐部说的算得了。考虑到2013年全运会篮球比赛,辽宁省体育局很可能将张庆鹏暂时租借到新疆。不过由于近日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因公外出,暂时不在省内。所以,一切定论还要等孙局长回来才能盖棺定论。相信,由于全运会需要,再加上蒋指导的威信,张庆鹏暂时“出走”新疆的可能性还是很大。

  另外一件关于中国篮协“郭艾伦条款”的事儿,最近也被火热讨论。虽然盼盼俱乐部在CBA股东会议上将此建议提出,但能否通过,还需要CBA个俱乐部负责人投票做决定。尽管此建议将会使得我们的联赛朝着更加健康和合理的方向发展,但各支球队毕竟还存在竞争关系。能否因郭艾伦一人,通过此建议还需等待。(无所不知)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