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K联赛

亚冠水原三星1-4输掉韩国德比 李玮峰打满全场

来源:新商报
2010年09月17日14:43

  本报讯(记者 靳鹏)本赛季亚冠联赛昨天凌晨展开了八强战首回合的对决,中国球员李玮峰效力的韩国水原三星队客场1∶4负于城南一和队,晋级形势不容乐观。而现役国脚冯潇霆效力的韩国全北现代队主场0∶2不敌沙特沙巴布队。

  水原三星与城南一和的韩国德比战中,主场作战的城南一和开场仅8分钟便取得领先,第16分钟,水原三星依靠廉基勋主罚的任意球将比分扳平。第32分钟,城南一和将比分改写为2∶1。第66分钟,拉东契奇的头球为主队再度建功。第83分钟,李玮峰的队友宋浩英不慎自摆乌龙,城南一和终以4∶1获胜,基本锁定了一张亚冠联赛四强的门票。李玮峰此役首发出场,打满了全场。

  与李玮峰一样,昨天首发出场并打满全场的冯潇霆也没能品尝到胜利的喜悦,第67分钟,客场作战的沙特沙巴布队依靠哈马德的进球取得领先,第86分钟,沙巴布后卫哈伊布里被红牌罚下,不过,多一人的全北现代反而在第87分钟再丢一球,最终以0∶2告负。另外两场比赛中,沙特希拉尔队3∶0完胜卡塔尔扎拉法队、伊朗赞伯罕队2∶1力克韩国浦项制铁队。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