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裙装摔倒王仪涵 林丹:每次比赛都是全新的开始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17日14:54

  卢兰家乡找状态目标伦敦奥运会

  新华社记者 王恒志 王光宇

  昨天,常州籍羽毛球女单选手卢兰在家乡举行的中国羽毛球大师赛第二轮中轻松过关。赛后,她坚定地说:“遇到韩国选手,我们一定要赢。我最近一直状态低迷,但还是希望尽快找回状态,能竞争伦敦奥运会。”

  卢兰本轮的对手是韩国小将裴延姝,这名小将在年初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上一鸣惊人;不过本场比赛卢兰还是赢得比较轻松,21比8和21比14,卢兰连下两城胜出。卢兰认为,韩国女单虽然在超级赛上战绩一般,但仍然是中国队的主要对手。

  卢兰说:“运动员状态总是有起有伏,我的确低迷了很长一段时间,但我的目标还是竞争伦敦奥运会。希望能够尽快找回状态,打好接下来的每一场球。”

  超级丹急需补充“世锦赛激情”

  新华社记者 王光宇 王恒志

  轻松击败法国选手布赖斯晋级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八强,对于“超级丹”来说并不算什么,但他在获胜后还是特意做出一个庆祝动作。林丹对此表示,自己觉得世锦赛的比赛缺少激情,现在就是要打出那种激情。

  在拿下最后一分后,林丹做出了一个挥拳的庆祝动作。对此,林丹解释说,这是为了找回比赛的激情,因为他在看了巴黎世锦赛的录像后觉得自己当时缺少了激情。林丹说:“可能是前两年打得太顺,所以总想按照那种感觉。但是世锦赛的失利让我更加明白,每次比赛都是全新的开始;必须要有很好的精神状态,赛场上才能有最好的东西。”

  拉风裙装惹祸王仪涵“被摔倒”

  特约记者 萧新

  昨天,在一场惊险的大逆转战后,王仪涵以2比1淘汰了队友李雪芮跻身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女单八强。与惊险的比赛相比,王仪涵的一次摔跤更让人们为她揪心。赛后,王仪涵亲自揭秘,漂亮的裙装是她摔跤的主要原因。

  尤伯杯决赛的失手,巴黎世锦赛的惨遭淘汰,让王仪涵近来饱受争议。在今天这场与队友李雪芮的金花内战中,王仪涵先丢一局。这也让球迷们为这位现世界女单NO.1捏了一把汗。赛后谈及首局的失利时,王仪涵说:“第一局上来对方速度快,而我比较慢,兴奋度也比较差。11-19落后之后我一直在追分。其实第一局输了自己并没有受到影响,还是想着多拖一拖她的体力。因为这方面我还是比较占优势,希望通过在速度上压制住她。”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