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谢亚龙被曝已开始招供 近期将有多人被带至沈阳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9月17日14:57

  谢亚龙在9月9日的时候就被公安部第一次提审,如今已经过去将近一周的时间了。他在里面也的确交待出了很多问题,高健此次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就是因为谢亚龙的招供。

  由此可见,警方已经开始根据谢亚龙在里面招供的内容展开调查取证,相信随着谢亚龙的不断开口,最近一段时间到沈阳协助调查的人还会更多。

  高健这一次为什么会被协助调查,很多人都把矛头指向谢亚龙——正是因为谢亚龙被警方立案侦查,他在里面交代出了高健!

  谢亚龙在被带走之后,很多人都怀疑他在2008年将东亚四强赛安排在重庆举行有很多幕后交易,如今随着高健被协查,人们更加相信了这个观点。

  2006年,高健再度连任重庆市足球管理中心主任,延续了他执掌重庆足球的日子。2006年底,重庆市提出申办2008年初的东亚四强赛,但重庆当时并不是中国足协的首选,传言中国足协倾向于将男足比赛放在上海举行,女足比赛则放在杭州。但这个决议被东亚足联给予了否定,他们坚持比赛要在一个地方举行。后来,提出申办的有重庆、广州和长沙,但最终胜出的是和谢亚龙颇有渊源的重庆。在当时投票的时候,重庆是全票当选,这样的完胜让人不得不产生诸多疑问!

  值得注意的是,重庆当时是考察组考察的最后一站,在之前的武汉和广州,谢亚龙本人并没有亲自前往,但在考察组考察重庆的时候,谢亚龙不但去了,而且还对重庆给予了高度评价。在重庆拿到了主办权后,谢亚龙还在正式比赛开始之前再次前往重庆考察,和他一同前往的还有同样被立案侦查的蔚少辉!

  现在还无法确认当时身为重庆市足球管理中心主任的高健在运作东亚四强赛落户重庆之时有什么 “非常手段”,但相关人士表示,重庆能够击败大热门广州,确实不太正常。

  现在的谢亚龙仿佛就是一个飞机上的“黑匣子”,他那里储存了太多事情的真相,警方需要不断从这个黑匣子身上获取更多的信息,然后将更多的人绳之以法。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