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罗马四名后腰难防住拜仁 体力不支难挡金靴穆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7日14:07
  ◎倾斜度70%:罗马首发阵容中排出布里吉、皮萨罗、德罗西、佩罗塔四大后腰,然而,拜仁还是获得了压倒性的73.9%的控球率,而拜仁全场比赛24次射门也是罗马的4倍。

  本赛季罗马四场正式比赛(两场联赛,一场意大利超级杯,一场冠军杯)一共丢了10球,防守的问题一览无遗。做客慕尼黑安联球场,主帅拉涅利坦言球队压力很大,因为上周末的联赛他们刚刚被卡利亚里攻入5球。

  拉涅利在首发阵容中排出四名后腰,一度让拜仁无计可施。但铁桶阵还是挡不住“世界杯金靴”托马斯·穆勒,他在第79分钟用一脚外脚背弧线球攻破罗马大门,帮助拜仁取得开门红。

  拜仁主帅范加尔称赞了对手的防守,还说“比赛进行到70分钟之后,罗马队开始体力不支了”。罗马在欧冠联赛有过数度大比分失利的前科,其中1比7惨败给曼联是最典型的案例。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