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前国足主帅震惊龙王被抓:一直认为他值得尊敬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9月17日15:12

  本报讯(记者曾耀莹)“我一直认为他是一个很值得尊敬的领导。”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福拉多在得知谢亚龙被抓后感到非常震惊。

  前天,塞尔维亚足协解雇了世界杯主帅安蒂奇,接替安蒂奇出任塞尔维亚国家队主教练一职的是,曾经担任过中国国家队主教练的福拉多。

  北京时间今晨,记者连线了福拉多,电话那头,福拉多言语中透露着喜悦,但当记者提到谢亚龙被抓一事时,福拉多的语气立即发生了变化。“谢亚龙被抓,我一点都不知道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我很抱歉,太令我吃惊了。”对这一消息,福拉多显得非常突然和震惊。

  福拉多表示,虽然当时担任中国队主帅,但和谢亚龙的接触并不算多,谢亚龙在他的印象里形象极为正面。“我一直认为他是一个很好的领导,值得人尊敬的领导。”福拉多向记者坦露他当时的感受。

  不敢相信,这是福拉多对谢亚龙被抓事件的反应。对于中国足球面临的种种问题,福拉多则表示:“离开中国足球很长时间了,不想多谈,只希望中国足球能够在经历这一切后,发展得越来越好。”

相关新闻:

·反赌落网10名人:足协众高官 陆俊王珀在列(图)
·国足黑金价码一览 米卢时期30万蔚少辉给钱就卖
·耐克高层结束调查已返京 情绪稳定或无涉案可能

·扫黑专案组赴上海取证 传某地足协领导企图自杀
·国字号十年十大假球疑案 队长险被庄家挑断脚筋
·谢亚龙等人已被批捕 “龙王”因病将保外就医?
·从受人爱戴的市委书记到足坛罪人--官人谢亚龙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