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带刀后卫”复出泰达连胜 曹阳:全力冲击亚冠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9月17日15:16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 实习生蔡晓宇)“带刀后卫”曹阳复出两战,泰达队取得两连胜连取6分,队友们戏称他是泰达队的福将。对此,曹阳直言好运气也要靠大家的努力,“我们希望实力和运气都在,全力向亚冠发起冲击”。

  回顾上周的比赛,曹阳表现较为平静:“上一场的逆转取胜,我们靠的不仅是运气。在场面被动的情况下,大家没有放弃比赛,通过不懈的努力,终于创造出机会成功逆转。”这说明队员除具备过硬的技战术水平外,也已具备了较强的抗压能力,这都是我们冲击亚冠资格的有力保障。

  本赛季泰达队进行了“大换血”,改变队员的同时,似乎也改变了自己的风格。对此,曹阳并没有予以否认,“以前天津队在打逆风球的时候,可能心态不是太好,很多比赛往往落后的时候就会输掉。今年在落后的时候常常能不放弃、不急不躁,也证明了我们是一支善打逆风球的队伍。今年的阵容和上赛季相比变化比较大,大家在一起也磨合了半年多的时间,相互配合比较好,能够打出球迷希望的配合和比赛,相信后面能打出更好看的比赛。”

  现在泰达队人员齐整,马磊磊经过长时间的修养也已经归队。在取得几场关键比赛胜利之后,队员们也有充足的自信心战胜对手。本周周末,泰达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前来挑战的大连队。巧合的是,与泰达队一样,大连队在上周的比赛中也是以2比1的比分逆转取胜。另外,2008年,正是由于5比3战胜大连队,泰达队才取得了亚冠资格;而今年,当泰达队面临开局7轮不胜的尴尬境地时,也是大连队第一个成全了泰达队的3分。此役,泰达队若能顺利拿到3分,将会巩固在积分榜前四的位置,更加接近亚冠的目标。

  “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重视对手,全力以赴,充分备战,相信大家坚持不懈的努力和主场球迷热情的助威会让我们在周六的比赛取得令人满意的结果。”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