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詹宁斯质疑梦九暗箱操作 未入选因赞助商不符?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9月17日15:32

詹宁斯不满落选美国队
  按照实力来说,詹宁斯并不比埃里克·戈登和史蒂芬·库里差,可詹宁斯却没有接到美国国家队的邀请。对此詹宁斯表示,“耐克肯定在里面运作了很多事。”美国队的12人大名单中,只有比卢普斯和罗斯不是耐克的签约队员。“你真应该仔细观察观察,一半的美国队员都穿耐克。”詹宁斯说,“我没说这和耐克有关,但耐克肯定在里面运作了很多事。”

  “如果美国队有了我,一定会更加闪亮而讨人喜欢。”詹宁斯继续说,“他们可不想看见Under Armour(詹宁斯球鞋赞助商)吸引公众的注意。”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