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首次“触电”邂逅黄奕 自嘲长相像阿凡达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9月17日15:43

易建联欣然为黄奕签名
黄奕对阿联演技赞不绝口
易建联的五官真有些像阿凡达
  9月13日,电影《神奇Amazing》剧组开放媒体探班。这部电影不仅有霍华德、安东尼等美国篮球明星加盟,还邀请到了中国篮球当家小生易建联。除了黄晓明、冯德伦等影视明星,易建联还邂逅了著名的美女黄奕。登录土豆网,输入“易建联、黄奕”,就可以找到这段视频。

  易建联为黄奕庆生

  剧组发布会当天,恰逢黄奕生日。剧组特意制作了一个篮球形状的生日蛋糕为黄奕庆生。易建联和黄奕有不少交集,面对黄奕的提问,易建联甚至露出极为羞涩的笑容。

  黄奕最近接连和霍华德、易建联等人搭戏,和这些篮球明星们进行了超近距离的接触。黄奕说:“和这些大个子们拍戏很开心,不过他们太高了。有一次和霍华德拥抱,我的头只到他的肚子,当时非常尴尬。”

  拍摄过程中,黄奕追着阿联要求签名,易建联欣然应允。阳光帅气的阿联,一直被众多女球迷追捧。

  易建联被赞“联一条”

  易建联在片中饰演的并非篮球球星,而是演一位“长得很像球星易建联”的NBA专卖店老板王大兴,在影片中还被误认为是易建联而追要签名,这个角色的设置本身就有很多笑点,易建联也说演起来很过瘾。

  第一次演戏的易建联,一直在强调拍摄时感到很紧张,但剧组却对他赞赏有加。电影导演胡雪桦说:“我一般不会给易建联讲戏,都是让他自己去琢磨,易建联的悟性特别好,他在镜头前把我们想要的状态自然而然地表现出来了。我很惊讶,是不是运动员生来就有表演的才华?”

  最后,导演胡雪桦还送给阿联一句评语:“他基本上没有NG,他现在叫‘联一条’。”

  易建联酷似“阿凡达”?

  电影《神奇Amazing》讲述了一个以篮球、青春为主题的励志故事,参与拍摄的还有黄晓明、冯德伦、“黑人”陈建州等娱乐明星。拍摄现场,很多人都拿手长脚长的易建联开玩笑,说易建联太像“阿凡达”了,连五官都很像。陈建州说:“我们一致认为,易建联很适合的一个角色就是阿凡达。”在众人的鼓励下,阿联也就不谦虚了,“阿凡达这个角色我觉得真的不用电脑制作了,我拍就行。”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