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河南建业VS陕西中建

豫陕前瞻:死拼亚冠恐难和睦 建业变阵前途未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9月17日16:1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晚间19点45分,一场事关本赛季中超联赛亚冠军团整体走势的重头戏将会在郑州航海体育场上演,西北狼客场挑战河南建业的比赛已经被贴上了亚冠名额死拼之战的标签,积分榜上赛前只有一分之差,并且双方都有进军前四争取明年亚冠资格的希望,场下一向关系不错的陕豫两强却迎来了一场谁都输不起的对决,刺刀见红的比拼一触即发。

  上轮比赛士气高涨的西北狼在南昌看似到手的胜利被新军硬生生的破坏,陈志钊的惊天吊射不仅打碎了陕西中建三连胜的美梦,也让这只此前士气高涨的西北之师认清了自己的局势,赛前积分榜上排名第八但是距离第3位的辽宁宏运只有3分的差距,这样的情形显然不由得浐灞将士去憧憬亚冠美梦,但另一边积分榜上与自己分差在3分之内的球队多达7只,这种情况让西北狼大意不得,稍有闪失便会前功尽弃。幸好远征河南,科萨手中拥有的是一只兵马充沛的西北狼。

  周中西北狼一直在古城闭门修炼,近来在排兵与指挥上的保守让科萨面对着不少的质疑,而在出发前的最后一练上,科萨重点让几名杀手加练了定位球绝技,显然这位老帅明白现在球队需要的是进球与胜利。科萨近来的日子不好过,而建业主帅唐尧东的日子也并没有好到哪里去。在客场逼平北京国安后,伴随了老唐大半赛季的帅位危机已经彻底离去,近三轮1胜2平的战绩让建业并没有被亚冠大部队甩下,但老唐肩上的担子依旧沉重,球队的伤病问题以及阵容变化带来的负面影响都让唐尧东的每次出击变得前途未扑。

幻灯:于海笑容彰显西北狼自信

  近来媒体一直报道称建业的箭头人物内托在上周联赛与长春一战中受伤至今未能痊愈,明日出战与否成为疑问,内托作为建业近两个赛季的超级杀手一旦缺阵,那么中原军未战将先损元气,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昨天与球队一起前往航海体育场训练的内托生龙活虎并无大碍。或许这正是建业在赛前放出的一记烟雾弹,不过唐尧东更应该考虑的恐怕是后防线的问题。最近两轮,建业阵容不断进行调整,从赛前训练看本周六晚球迷又会看到一个新阵。顾操和赵鹏搭档中卫,将宋泰林提到后腰,而首回合的功臣李昭楠能否首发成疑,这将是唐尧东的新牌,但是会取得怎样的效果没有人可以预见。

  此前双方顶级联赛交手7次,建业1胜4平2负略处下风,不过在郑州主场建业冲超成功后还未让西北狼尝到过胜利的滋味。在主场中原军团的威力与顽强在中超都是赫赫有名,而西北狼在客场本赛季多数情况下狼性全无,赛季已经进入到最后阶段,但陕西中建客场仅获两胜便可证明浐灞的毛病所在,这样一出一入,周六的航海体育场西北狼若不能果断摆脱客战疲软的毛病恐怕凶多吉少。此战西北狼要想在客场拿到前往亚冠路上的宝贵3分,那么必须将自己在中前场进攻端的优势彻底发挥,想办法击溃建业的新防线,否则比赛将会变得异常胶着,但对于建业而言,早以习惯了顽强的他们在比赛末段如何发力将会至关重要。

  赛前,陕西方面的消息称西北狼有近千球迷远征郑州将要为客队助威,“陕豫球迷一家亲”人尽皆知,但是在这个节骨眼上,两支球队恐怕顾不得这些场下的友谊,刺刀见红在所难免。不过对于于海这位河南籍当红国脚以及巴哈利卡这位建业旧将来讲,此番挑战建业别有一番滋味,这也成为了比赛的一大看点。科萨再次挑战土帅代表,土洋枪之战决定比赛走势,最终在这场亚冠名额死拼之战中,谁将赢得堪称6分的宝贵胜利,亦或是最终不痛不痒的握手言和,精彩即将上演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张志清)

  温馨提示:北京时间9月18日晚间19点45分,搜狐体育将会对中超联赛第23轮河南建业VS陕西中建的比赛进行图文、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