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王皓连克吴尚垠马龙 八一对3-2胜浙商挺进决赛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9月17日15:07
  本报讯 (记者李远飞)拥抱!欢呼!夜已深,可八一熔盛重工将帅的激动心情无法平静。昨晚在乒超男团争冠组淘汰赛的一场比赛中,八一熔盛重工客场以3比2挫败夺冠大热门浙商银行,以总比分2比0淘汰浙商银行,将与山东鲁能争夺冠军。

  首盘,八一熔盛重工的小将闫安0比3输给马龙。第二盘,八一队的主将王皓3比2战胜韩国名将吴尚垠。八一队的形势刚刚好转,谁知第三盘闫安/柳洋又以1比3输给了吴尚垠/郝帅。这样在第四盘双方一号单打王皓与马龙的对决中,王皓就不能再输球了。不过,最终王皓以3比2战胜了马龙,再次将双方拉回同一起跑线。

  决胜盘,八一熔盛重工派出了削球手侯英超对阵郝帅。这场看似实力悬殊的对决,没想到侯英超表现神勇,居然以3比1击败郝帅,帮助八一队进军决赛。在另一场争夺决赛席位的比赛中,山东鲁能以总比分2比0淘汰了缺少马琳的宁波海天塑机。

  下周,八一熔盛重工将与山东鲁能进行三场两胜的冠军争夺战。因为没有想到能够进入决赛,所以八一熔盛重工连决赛地点都还没有决定。王涛赛后兴奋地说:“我们这两天要赶快定下决赛的地点,认真准备,我们还是立足于去拼。”J131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