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G组-AC米兰、皇马、阿贾克斯、欧塞尔

皇马核心离奇漏球失空门 C罗遭央视解说员讥讽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9月17日16:54

  上轮西甲联赛对阵奥萨苏纳,到本场欧冠迎战阿贾克斯,同样是在伯纳乌,C罗却遭遇到了两种不同的待遇。联赛中C罗火线复出让球迷又惊又喜,其拼命三郎的作风加之献上绝杀助攻,葡萄牙巨星被球迷奉为救世主,可这场比赛,同样是拼劲十足的C罗却被主场球迷报以嘘声。

  或许是赛前穆里尼奥的战术安排,上半场的C罗显得循规蹈矩,要知道在以往的比赛中,C罗的射门次数要占到球队至少1/3,但这个半场,C罗只有3脚打门,应该说每一次都是出了机会,这样的选择没有任何问题。

  上半场进行到半个小时,皇马就取得进球,而踢右边锋的左脚将迪马利亚也频频内切后打门,马塞洛冷不丁插上助攻形成威胁,在厄齐尔的穿针引线下,皇马上半场的打法相当合理。当然,C罗与伊瓜因之间的默契配合也让人称道。

  可下半场,尤其是伊瓜因扩大比分之后,C罗急于破荒的急切心情写在脸上,这种着急带来的后果就是他越来越找不到感觉。下半场第10分钟,C罗在禁区前拿球后没有选择分给位置更好的迪马利亚,而是自己尝试远射,球飞到看台上,伯纳乌嘘声四起;下半场第33分钟,C罗禁区内接到边路的传中球背对球门,将球卸下之后转身晃开后卫射门,结果球高得出奇。如果说是因为“技术原因”而导致放高射炮的话,球迷不会嘘自己的头牌,但很显然C罗过于意气用事而不顾全队,让球迷感到很不满意。

  虽然球迷们毫不留情,但队友还是希望C罗能走出球荒,厄齐尔、伊瓜因也不断给葡萄牙人创造机会。尤其是下半场第42分钟,伊瓜因禁区内横传穿过门将找到C罗,但7号居然鬼使神差地让球从自己两腿间滚过,错失打空门机会!

  央视体育频道负责解说本场比赛的解说员贺炜不禁拿这球调侃起来,“这球我去都进了……”比起厄齐尔的满堂彩,C罗无疑要郁闷得多。张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