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世锦赛表现打动NBA 公牛急盼土耳其中锋阿西克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9月17日17:00

  除了特克格鲁和伊利亚索瓦,土耳其队中马上又要有两名队员登陆NBA。同为24岁的中锋阿西克和埃尔登将在世锦赛结束后奔赴美国,为NBA新赛季的到来进行准备。

  阿西克在2008年选秀的第36顺位被开拓者选中,经过一次三方交易后,他的签约权在公牛手中,在又为费内巴切打了两个赛季后,今年7月13日,他与公牛签约。而埃尔登也效力于费内巴切,他同样也在2008年参加了选秀,在第60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今年7月5日,他与凯尔特人签订了一年的合同。

  身高2.14米的阿西克,臂展达到2.24米,从16岁开始接受篮球训练的他拥有后卫般的脚下移动速度,从去年欧锦赛开始,他成为了土耳其队的主力中锋。在本届世锦赛上,他平均每场上场20分钟,为球队贡献8.9分和6.9个篮板。

  作为内线的主要替补,臂展达到2.22米,从18岁就开始为土耳其队打球的埃尔登,他的场均上场时间也是20分钟,得到9.1分和4.6个篮板。

  不过在决赛中,无论阿西克还是埃尔登,他们在篮下与奥多姆等人的较量中都没占到便宜。因此对于他们来说,登陆NBA,当务之急是尽快适应NBA的快节奏、高对抗。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