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五星级伯纳乌草皮变身菜地 管理人员埋怨病虫害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9月17日17:13

  深圳晚报讯 你能想像珠光宝气的皇马在“菜地”上踢球吗?新赛季头两个主场,伯纳乌,准确的说是伯纳乌一半的草皮的确是块“菜地”。皇马向来不以输球为耻,而以输掉面子为耻,这半边“菜地”着实让弗洛伦蒂诺脸上无光。

  作为欧足联评定的五星级体育场,作为上赛季欧冠决赛的比赛地,伯纳乌一向以奢华和宏大著称,皇马这家“20世纪最伟大的俱乐部”必须有与之相配套的体育场。此前弗洛伦蒂诺对伯纳乌球场进行过多次改造,包括扩建贵宾席,在球场开设餐馆等等,但是主席先生可能把草坪给忘了。

  通过转播镜头,“菜地”展现在了全世界球迷的眼中,靠近主席台一侧的部分草皮已经枯死,甚至还露出了黄土。C罗浪射没有进球,或许也能以此为借口。

  目前伯纳乌球场的球场管理员是年仅32岁的伯吉斯。这位前英超球场管理专家在布莱克浦俱乐部开始自己的场地管理生涯,在海布里曾5次被评为英超年度最佳场地管理员,甚至还担任了2008年欧洲杯的欧足联指定场地管理顾问。2009年4月伯吉斯被皇马高薪挖角,成为皇马聘请的首位专职负责草皮保养的工作人员,此前伯纳乌球场的草皮保养工作均外包给草皮供应商负责。

  面对“菜地”的尴尬,伯吉斯也公开保证会在两周内解决伯纳乌球场的草皮问题,“由于球场南端太阳照射不充足,因此这一侧草皮的病虫害较多。过去我们每年都会用化学药剂来防治,但这一次的由于气候等多种原因导致真菌感染,必须多种药剂配合使用才能治愈,因此我们还需要时间来彻底根治它。未来的两个主场比赛这种糟糕的情况还会延续下去,但我保证两周之内这一问题就能得到显著的改善”。 (方舟)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