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 > 汇丰青少年最新动态

汇丰青少年冠军赛泉州站落幕 球手依别总决赛见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17日17:49

  2010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分站赛在结束泉州紫湖国际站的比赛之后,终于画下了圆满句号,众多小球手们挥手告别,相约一个多月以后的上海总决赛再见。

  从今年3月开始的本年度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历经广州、成都、京南、烟台、北京和泉州六站分站赛。据统计,共有近700人次的青少年选手参加比赛,其中的优秀选手们将获得十月底在上海举行的总决赛资格。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宋迎春评价说,又是一年的汇丰全国青少年冠军赛,我们看到的是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基础越来越雄厚,水平也是越来越高。不少青少年选手已经可以担当起代表国家参加亚运会这样重大赛事的责任。任何一项体育运动都要从青少年抓起,从基础的工作做起,坚持这两点,就是事业成功的根本保证。

  今天是泉州紫湖国际站的第二轮比赛,当地夜间一场大雨直至早晨才逐渐变小,迫使比赛推迟半小时开始。继而天气又是艳阳高照,使赛场处于又热又闷的环境之中。选手们在挥汗如雨的状态中进入了最后的拼搏。

  继昨天优异表现之后,女子A组的杨嘉欣今天继续发挥出色,打出平标准杆的72杆成绩,最终以总杆数杆141的好成绩获得本组第一,也如愿以偿获得上海总决赛资格。比赛结束后,杨嘉欣与妈妈相拥表示祝贺,她说:“今天天气非常闷,是一个考验。这次主要是自己与自己比,发挥的还算可以。回去以后还要再抠抠细节,争取在上海总决赛时打出更高水平。”

  而男子E组的赵冠群、张艺敷两轮比赛后打成平手,采用加洞的方式决定名次。两人在加洞前两洞中再次打成平手,第三洞时赵冠群运气欠佳,将球打入果岭边的沙坑,最终被张艺敷超出。

  男子D组的李浩源发挥稳定,并不引人注意的他两轮都打出了73杆的好成绩,稳稳地占据了本组头把交椅。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热烈的颁奖仪式,原泉州市副市长、泉州市高协顾问曾华彬、中高协副秘书长宋迎春、南益集团中国区首席代表吴长谋、福建省高协副会长陈建辉、泉州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周慰宣等嘉宾,共同为获得各项荣誉的选手颁奖。

  泉州紫湖国际站的比赛采用A、B、C组两轮各打18洞,D、E组两轮各打9洞的赛制。获得本站比赛各组第一名的选手是:男子A组阎鹏(149杆)、B组回昱衡(157杆)、C组李浩源(146杆)、D组付有(72杆)、E组张艺敷(78杆);女子A组杨嘉欣(141杆)、D组范可心(80杆)。

  杨则鸣、程一易清被授予本站比赛的道德风尚奖。本站MVP的获得者是付有、杨嘉欣。

  本站比赛圆满结束之后,2010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的总决赛将于10月29日至11月1日在上海举行。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