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羽毛球大师赛名将悉数过关 陈金退赛布王琳后尘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9月17日18:04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昨天决出各个单项八强,林丹(下图)、鲍春来、王仪涵、汪鑫和王适娴等名将均顺利晋级,继世锦赛女单冠军王琳因伤退赛后,世锦赛男单冠军陈金同样因伤退出了比赛。

  男单中国队昨天并没有遇到太强劲的对手,林丹以2比0拿下法国选手莱维迪兹,鲍春来则以2比0战胜队友乔斌晋级八强;谌龙和王睁茗分别战胜印度选手卢姆巴卡和队友杜鹏宇晋级。新科世锦赛冠军陈金在与中华台北选手周天成的比赛中拉伤大腿,不得不选择退赛。进入男单八强其余选手是中国香港的胡赟、丹麦的汤姆森和韩国的李炫一。

  女单比赛中国选手战况相对激烈,汪鑫、王适娴和王仪涵均与对手苦战三局,最终分别战胜韩国选手成池铉、泰国选手波萨娜和中国小将李雪芮晋级。卢兰、蒋燕皎和夏静云相对轻松,两局战胜韩国小将裴延姝、日本选手内田静香和印尼选手库苏马苏提,均挺进八强。另两位进入女单八强的是丹麦老将鲍恩(拉斯姆森)和法国名将皮红艳。

  双打方面,刚刚在世锦赛上卫冕成功的蔡赟/付海峰直落两局淘汰队友刘沛轩/鲁凯,郭振东/徐晨与印尼选手阿山/塞佩塔诺苦战三局过关,年轻组合刘小龙/邱子瀚战胜韩国组合申白哲/金重基顺利晋级。赛会头号种子、中华台北组合方介民/李胜木意外负于马来西亚组合吴伟慎/张国祥,韩国名将李龙大/郑在成则顺利进入八强。女双中国组合占据八强中的五个席位,她们是于洋/王晓理、马晋/钟倩欣、成淑/赵芸蕾、田卿/潘攀和陆璐/包宜鑫。晋级混双的中国组合包括何汉斌/马晋、沈烨/王晓理、徐晨/郭振东、陶嘉明/田卿和刘沛轩/汤金华。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