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王濛笑对失踪传闻:我也要调整 肯定打索契冬奥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17日18:27
最近一次王濛出现在公众的视线里

  华奥星空常熟9月17日电 (记者 康少寒)“我都26岁了,还不能调整调整?!再说我也没不训练呀,只不过这段时间训练不像以前那么系统了。”17日下午,冬奥会三冠王王濛就近日媒体热炒的自己“玩失踪”一事接受了华奥记者的电话采访。

  与王濛通话时,电话那头经常会传出几声稚嫩的童音,原来此时的王濛正在黑龙江七台河老家,童音是其姐姐家的宝贝女儿发出来的。此次回家乡,王濛是应邀为当地的家居节剪彩。“明天我就回北京了!”

  王濛告诉华奥记者,她已经知道了网上的传闻,也接过很多询问此事的电话。“我哪里是玩什么失踪呀!只不过现在处在一个调整期,训练不像以前那么系统,曝光率也不像以前那么高了,所以大家就以为我失踪了。”

  王濛笑着说,“我都26岁了,每天还像以前那样训练肯定会累呀!再说我也(就调整一事)跟队里沟通过了,也得到了队里的允许。过段时间我肯定会恢复系统训练的。”至于“过段时间”是个什么概念,王濛并没有解释,“看身体情况吧。不过,2014年索契冬奥会,我肯定会打的!”

  日前,中国人民大学在其网站上发布公告,录取王濛为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如何处理学习和训练的关系,王濛透露,“我跟校方协商的是每个周末到学校学习。”(完)

相关新闻:

·短道速滑队辟谣:王濛在调整 失踪退役纯属谣传
·王濛不上学没训练玩失踪 父母称是否退役看国家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