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小布获赞火箭前场发动机 米勒或成休城最佳引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0年09月17日20:11
米勒亮相休城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对火箭新赛季的阵容进行了点评。在他看来,火箭的进攻核心依然是姚明,而在防守方面火箭拥有四大悍将姚明、库特尼-李、海耶斯以及巴蒂尔。除此以外,在上赛季获得进步最快球员的布鲁克斯将成为新赛季火箭前场的发动机,而休赛期引进的布拉德-米勒或将成为火箭今夏最佳引援。文章摘译如下:

  进攻核心:姚明

  当姚明健康的时候,他是罚球线延长线以及罚球区内最无法阻挡的球员。他拥有出色的投篮技术,而且能够背身单打,在内线的移动技术也非常出色。除此以外,他拥有不错的传球技术,使得他变得很难防守,尤其是火箭外线球员由于姚明的存在获得了更多空位投篮的机会。因此,当火箭拥有姚明时,毫无疑问他们是总冠军最有利的争夺者。

  防守核心:火箭四人组

  火箭队一直以来都拥有优秀的防守功底,从内线的姚明到外线的库特尼-李以及无所不在的查克-海耶斯。除此以外,巴蒂尔一直以来都是火箭队最可靠的防守球员,一般来说,在比赛中他都是与对方最优秀的外线球员对位。

  前场发动机:布鲁克斯

  布鲁克斯此前一直都没有被认为是火箭进攻的发起者,但是自从上赛季之后,布鲁克斯就成为了球队的前场发动机。上赛季,他场均可以贡献19.6分和5.3次助攻,并且赢得了上赛季联盟进步最快球员的称号。新赛季火箭希望布鲁克斯能够继续承担球队前场发动机的重任。

  关键先生:姚明

  当姚明健康的时候,他一直都是火箭队的特权球员,不论是最后一投还是制造犯规,或者是比赛中获得的罚球机会,姚明无疑是火箭队的第一人选。

  被低估球员:斯科拉

  在火箭队中,斯科拉一直都不是那种表现很惊艳的球员,但是或许他是球队交易中最成功的一笔财富。在上赛季,斯科拉参加了所有82场常规赛,他是火箭中流砥柱般的球员。

  最佳引援:布拉德-米勒

  此前,当姚明受伤或者当他坐在替补席上时,火箭队一直无法找到姚明最合适的替补。在上赛季,海耶斯和大卫-安德森都打过中锋的位置,但是效果都不是很理想。因此球队一直希望找到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球员能够在内线给予姚明支持。现在,火箭队拥有了布拉德-米勒,因此球队解决了此前困扰已久的难题。而且,米勒并不会破坏火箭已经拥有的化学反应,毕竟在国王队时,他与主帅阿德尔曼就有过合作。(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