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重庆力帆VS南昌衡源

渝南前瞻:榜尾难兄弟激战保级 力帆提防被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硕
2010年09月17日20: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19:30,2010年中超联赛第23轮的比赛再燃战火。目前都处在保级圈的重庆力帆将与来访的南昌八一队打响一场生死战,本场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影响到联赛最后6轮的保级形势。

  对于两队而言目前已经毫无退路可言,客队南昌衡源22轮战罢积23分,6胜5平11负,排在副班长的位置。主队重庆力帆则更为痛苦,目前以5胜5平12负的成绩垫底。因此,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在11日以1-2负于天津泰达后,一位力帆俱乐部的官员哀叹道,“让我们赢都赢不下来,力帆的保级路恐怕有点凶险呀。”正如这位工作人员所言,重庆力帆目前面临的保级形势颇为微妙和凶险,受到足协处罚缺少了3名大将的力帆,无奈地吞下了近6轮联赛来的第4次被逆转。

  力帆的旧帅阿里·汉也大吃了一惊,“力帆发挥得太好了,他们打出了我在这里时想要的足球,这也是球迷所希望看到的。”但就是这样的力帆依然和胜利无缘。本赛季已经在重庆给过力帆2个点球的年轻裁判王迪,在第83分钟再次指向了点球点,“这个时候给你点球,摆明了就是让你赢球啊。”力帆某高层又气又笑地说。但王锴罚中点球仅仅3分钟,力帆两名外援中后卫的失误就让天津扳平了比分,第89分钟张晓斌利用余勇喆出击失误锁定胜局。算上打长沙最后一分钟被扳平、打山东被逆转、打青岛被绝杀,这已是力帆6轮来第4次遭遇逆转。

  从历史战绩来看,两队在中国顶级联赛仅交战一次,在今年5月16日,南昌队曾在主场已2-5的比分被重庆血洗,此番激战胜过如何?让我们共同期待。

  搜狐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图文直播,敬请关注。(搜狐体育 时硕)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