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李永波:陈金王琳将缺席亚运 女单名单尚未确定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17日21:22

    新华社常州9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光宇、王恒志)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17日向媒体透露,目前国羽已经上报广州亚运会部分参赛球员名单;陈金、王琳、潘攀等人已确定不参加亚运会,目前只有女单名单尚未确定。

    李永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天我们已经上报了国羽广州亚运会参赛球员名单,虽然具体名单不便透露,但基本上变化不大。”据了解,在常州进行的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上,新科世锦赛男女单打冠军陈金和王琳均受伤退赛。李永波表示,陈金世锦赛打得太辛苦,现在又有伤,虽然不太严重,但还是决定不让他参加日本公开赛和亚运会;而王琳伤势较重需要动手术,将缺席今年余下的比赛。

    李永波表示,运动员不是机器,不能连续不断进行比赛。“比赛是消耗,训练是积累,一味的消耗最终结果就是导致受伤。”李永波告诉记者,“一般运动员的恢复时间都要长于比赛时间,这是对运动员身体的保护,今年联赛过后没让部分选手参加全国锦标赛,就是对他们的一种保护措施。”

    关于具体名单,李永波表示不方便过多透露,“大的调整不会有,还是那些人,”李永波幽默地说,“让你选,你会选谁呢?”不过,李永波最后还是就变数最多的女单透露了一点玄机:“外战女皇”汪鑫肯定要用,王仪涵去的话就要做第一女单,如果卢兰状态恢复得好,让卢兰去出场顺序更机动。李永波表示,王适娴、蒋燕皎和卢兰这三个人,还要等今天大师赛后再确定,然后才能确定亚运会女单的顺序。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比赛共设置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混双七个项目。(完)

相关新闻:

·大师赛-连追2局点林丹2-0香港名将 率先晋级4强
·李永波:陈金王琳将缺席亚运 女单名单尚未确定
·王琳受伤亚运阵容生变 卢兰出战团体单项二选一
·林丹:如果我不是‘林丹’ 比赛不会如此的艰难
·大师赛:男单揽四强男双剩独苗 女双混双占三席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