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高球希望赛重庆站结束 “天才少年”关天朗夺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7日17:50
  中新网9月17日电 中国业余高尔夫希望赛重庆站比赛今天在重庆上邦高尔夫俱乐部结束,未满12岁的“天才少年”关天朗以总杆214杆(72-72-70)的成绩夺得男子组冠军,成为该项赛事中最年轻的冠军。湖州站冠军古国燕三天比赛中一直保持领先,以11杆的巨大优势夺得女子组冠军。

  综观三天的比赛,关天朗表现得非常沉稳。次轮结束,他与赵雄一以144杆的相同杆数进入决赛轮。关天朗在决赛轮开局较好,打到第8号洞时,与赵雄一拉开5杆差距。在此情况下,赵雄一并未放弃,绝地反击,在9号洞抓鸟转场后9,关天朗在此洞吞下博基。赵雄一成功将差距缩小。此后,赵雄一步步紧逼,在对手的强大压力下,关天朗专注对应,保住胜果。

  赵雄一以两杆之差获得亚军,于超宇以219杆与川渝籍球员严斌并列第三。

  被称为“天使燕”的古国燕第二轮就领先对手11杆,夺冠军变得毫无悬念。她在今天的比赛中稳扎稳打,打出73杆,成为潘艳红之后的希望赛第二位女子双冠王。

  张维维今天发挥出色,打出了低于标准杆一杆的成绩,反超次轮排名第二的吕政,获得女子组亚军,吕政名列第三。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