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王琳受伤亚运阵容生变 卢兰团体出战王仪涵落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9月17日22:3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9月17日常州报道) 由于王琳的意外受伤,出战亚运会的选手阵容出现变化,卢兰将顶替王琳参加团体赛,而单项留下的空位将由王适娴和卢兰其中之一顶替。

  在上月的世锦赛上加冕女单桂冠之后,王琳被列入亚运会参赛名单。但是,因为她的意外受伤,亚运会的参赛阵容也因此出现变化。目前,国家队教练组已经就参赛名单进行更改,王琳在团体赛中留下的空位由卢兰替补。此前,外界猜测状态回升的王仪涵有可能顶替王琳留下的空位,但国家队最终选择了卢兰。

  李永波解释了选择卢兰的原因:“去年世锦赛后卢兰因为伤病系统训练不够,之后系统训练后她的状态有了明显恢复,她有很好的比赛经验,手上技术有很强杀伤力,和蒋燕皎、汪鑫、王适娴的打法都不同。”同时,李永波还解释了放弃王仪涵的原因,因为以其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来说,一旦使用她会让中国队在出场顺序上缺少选择性。“选择王仪涵就必须要做第一单打,因为她是世界排名第一。目前来看,她胜任第一单打的能力还不够,可能不会让她参加,这样机动性就会很大。”

  此外,王琳受伤还在亚运会单项上留下空位。原本,国家队已经确定由她和汪鑫出战女单,每个协会只能有两名选手出战单项。如今,王琳留下的空位将在王适娴和卢兰之间产生,具体人选将在今晚讨论产生。

相关新闻:

·大师赛-连追2局点林丹2-0香港名将 率先晋级4强
·李永波:陈金王琳将缺席亚运 女单名单尚未确定
·王琳受伤亚运阵容生变 卢兰出战团体单项二选一
·林丹:如果我不是‘林丹’ 比赛不会如此的艰难
·大师赛:男单揽四强男双剩独苗 女双混双占三席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