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大师赛:男单揽四强男双剩独苗 女双混双占三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0年09月17日22:59
组图:林丹2-0横扫进四强 超级丹比赛中尽全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晚,2010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在中国常州结束了正赛第三天的争夺,五个单项的1/4决赛落下帷幕。林丹和鲍春来携手谌龙和王睁茗这两位小将晋级,国羽就此包揽了男单四强。女单四强一如巴黎世锦赛的翻版,汪鑫和王适娴会师,只是王琳被王仪涵替代。女双和混双国羽各在四强占据了三个名额,男双则只有风云组合孤身晋级。

  男单:国羽包揽四强 林丹半决赛战小将

  四位男单国手本轮高奏凯歌,在外战中均取得了胜利,中国队就此包揽了男单四强。4号种子林丹在首局挽救了两个局点,最终以2-0(22-20、21-15)力克中国香港名将胡赟,昂首挺进四强。5号种子鲍春来2-0淘汰了丹麦选手汤姆森,7号种子谌龙2-0轻取受惠陈金退赛晋级的中华台北选手周天成,小将王睁茗表现出色,2-0力克韩国名将李炫一。中国队就此包揽了男单四强,林丹半决赛迎战王睁茗,谌龙则将与鲍春来交锋。

  女单:四强一如世锦赛翻版 汪鑫王适娴再会师

  女单四强一如巴黎世锦赛的翻版。1/4决赛,3号种子王适娴2-0力克江苏队师姐卢兰,2号种子汪鑫则挽救了一个赛点以2-1险胜6号种子蒋燕皎,王适娴和汪鑫继世锦赛后再次会师半决赛。头号种子王仪涵2-1力克小师妹夏静云晋级四强,另外一个四强则为4号种子鲍恩(拉斯姆森)所得,这位丹麦名将在1/4决赛以2-0轻取5号种子、法国老将皮红艳。除王琳被王仪涵代替外,其他三位选手乃至所处位置都与巴黎世锦赛并无二致。

  男双:风云组合孤身晋级 下轮大战韩国强档

  男双仅蔡赟/傅海峰这一对国羽组合挺进四强,两人在1/4决赛2-0(21-11、21-16)轻取作为二号种子的队友徐晨/郭振东,小将组合刘小龙/邱子瀚1-2不敌4号种子、韩国的强档高成炫/柳延星无缘晋级。蔡赟/傅海峰半决赛迎战老对手、韩国强档郑在成/李龙大。马来西亚组合陈炳顺/林锦华则将与高成炫/柳延星争夺一个决赛名额。

  女双:四强国羽占三席 成淑/赵云蕾横扫韩劲敌

  中国女双占据了四强中的三个席位。由于7号种子潘攀/田卿因故退赛,小花组合陆璐/包宜鑫不战而胜挺进四强。在一场焦点德比战中,于洋/王晓理技高一筹,以2-0力克另一对全新组合马晋/钟倩欣。2号种子成淑/赵云蕾2-0力擒6号种子、韩国强档金旼贞/李孝贞,下轮将与于洋/王晓理交锋。小花组合陆璐/包宜鑫下轮遭遇头号种子、中华台北强档程文欣/简毓瑾。

  混双:全新组合势头良好 徐晨/于洋遇恶战

  国羽几对全新混双延续了良好的势头。徐晨/于洋以2-1险胜4号种子、泰国强档普拉帕卡莫尔/桑松卡姆,8号种子何汉斌/马晋2-0力擒队友沈烨/马晓理,7号种子陶嘉明/田卿2-0战胜了队友刘沛轩/汤金华,下轮将与何汉斌/马晋同室操戈。头号种子、印尼强档维迪安托/纳西尔2-1险胜丹麦的尼尔森/佩德森,印尼的两届世锦赛冠军下轮将检验徐晨/于洋这对全新组合的成色。(搜狐体育 程田)

相关新闻:

·大师赛-连追2局点林丹2-0香港名将 率先晋级4强
·李永波:陈金王琳将缺席亚运 女单名单尚未确定
·王琳受伤亚运阵容生变 卢兰出战团体单项二选一
·林丹:如果我不是‘林丹’ 比赛不会如此的艰难
·大师赛:男单揽四强男双剩独苗 女双混双占三席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