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林丹:如果我不是‘林丹’ 比赛不会如此的艰难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17日23:20
组图:林丹2-0横扫进四强 超级丹比赛中尽全力

  华奥星空9月17日电(记者 宁澍)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在常州进行1/4决赛的争夺。男单比赛中,林丹受到中国香港队的老将胡赟的阻击,两局比赛都一度落后,好在关键时刻都能顶住,22-20、21-15两局顺利晋级,体现出林丹确实成熟很多。

  “如果我不是现在的‘林丹’,也不会打的这么艰难。”

  林丹用这句话来解释为何首局会出现18-20,而第二局又一度3-8落后。“

  男单比赛就是这样。你在现在这个高度,人家都会研究你,想来拼你,世界上男单的竞争也很激烈,正好今天对手状态比较好,想拼一下。”

  “这样也好吧,在比较被动的情况下去搬回来,对自己也是锻炼。”林丹的心理已经越发强大了。

  林丹下一场的对手是小将王睁茗和李炫一之间的胜者,被问到更希望与谁交手时,他表示:“还是希望小将能有更赢下比赛,希望他等一会能打好。”

相关新闻:

·大师赛-连追2局点林丹2-0香港名将 率先晋级4强
·李永波:陈金王琳将缺席亚运 女单名单尚未确定
·王琳受伤亚运阵容生变 卢兰出战团体单项二选一
·林丹:如果我不是‘林丹’ 比赛不会如此的艰难
·大师赛:男单揽四强男双剩独苗 女双混双占三席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