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国羽公布亚运女单阵容 汪鑫锁定单打卢兰终入围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17日23:27

  华奥星空常州9月17日电(记者 李旭)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激战正酣,在场边观战的总教练李永波也透露了亚运会的部分阵容,卢兰将顶替受伤的王琳参加团体赛,而汪鑫则已经锁定一个单打名额。

  李永波透露,女单的四个人选原本是王琳、汪鑫、王适娴、蒋燕皎。但由于王琳在大师赛首轮左腿膝盖出两条韧带断裂,至少休养半年,因此教练组不得不对名单作出调整。

  经过紧急磋商后,教练组决定让卢兰顶替王琳出战团体赛。李永波解释,之所以没有选择王仪涵,除了因为她状态不太好之外,也是考虑到排兵布阵的因素。“选择王仪涵就必须要做第一单打,因为她世界排名第一。而用卢兰的话,出场顺序上就会根据灵活。”

  除了团体阵容,李永波表示,汪鑫已经锁定两个单打名额中的一个。另一个原本属于王琳,如今教练组会在王适娴和卢兰之间选择。

相关新闻:

·大师赛-连追2局点林丹2-0香港名将 率先晋级4强
·李永波:陈金王琳将缺席亚运 女单名单尚未确定
·王琳受伤亚运阵容生变 卢兰出战团体单项二选一
·林丹:如果我不是‘林丹’ 比赛不会如此的艰难
·大师赛:男单揽四强男双剩独苗 女双混双占三席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