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王睁茗:非常想赢李炫一 比赛前曾以为会打三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9月17日23:4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9月17日常州报道) 在战胜韩国选手李炫一之后,王睁茗握紧双拳振臂高呼,兴奋之情溢于言表。王睁茗毫不掩饰获胜后的激动心情,他承认“这场球非常想赢下来”。

  对阵李炫一是王睁茗所期待的比赛,在他眼中李炫一并不平常,他这样评价:“李炫一也算是个高手,他的水平还是一流的,这场球非常想赢下来。”为了这场比赛,王睁茗进行了充分准备,想到可能会打三局,甚至在决胜局中战至加分。果然,比赛进行得并不顺利,两局比赛比分一直处于胶着,直到最后阶段才拉开差距。不过,比赛并没有像王睁茗想象的那样艰苦,他连胜两局获得胜利。

  说到获胜的原因,王睁茗认为有两个,一个来自对手。“他昨天赢了约根森,可能是年纪偏大的原因,连续打两天之后,体力上跟不上。”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长时间缺席国际赛场,李炫一排名下滑无法直接参加超级赛正赛。本次比赛他从资格赛打起,连胜两场后才进入正赛。打到今天的1/4决赛,已经是他的第五场比赛,对于一名老将而言体力的确是考验。另一个是自己表现出色,“我今天算是超水平发挥了,平时我并没有像今天打得这么有耐心。”同时,他也在比赛中也发现自己的不足,多拍能力仍需要提高。

  王睁茗与李炫一之间的1/4决赛是今天男单四场角逐中的最后一场,此前的三场中国选手都获得胜利,王睁茗的取胜让中国男选手包揽四强,提前确保冠军入账。半决赛,王睁茗将对阵林丹,他给自己的任务就是去“拼”。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