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朴成华:实德目标进军亚冠 战天津必须全力争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9月18日00:2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17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9月17日晚,刚刚抵达天津的大连实德队马不停蹄进行了自己的赛前训练。训练结束后,主帅朴成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与天津队一样,大连队的目标同样是进军亚冠,因此每场比赛都必须全力争胜。

  谈到18日晚的津辽之战,朴成华说:“我们队最近的状态不错,但天津队似乎更好一些,明天的这场比赛肯定会十分艰苦,但我们的目标就是亚冠,一定要进军亚冠,所以每场比赛我们都会为了这个目标而努力。客场作战难度很高,但是我们也不能放弃,每场比赛我们都想取得胜利。”

  过去两个赛季,大连队在天津这块场地上都输了球,奔赛季上半程,大连队再次负于对手的同时,也终止了泰达开局7轮不胜的尴尬。对于这样一个对手,朴成华给予了足够的尊重,“天津队是一支强队,也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目前他们的排名就说明了一切。”话锋一转,朴成华说起了由于顶撞自己而被内部停赛的杨博宇,“我们自己的球员因为违纪被留在了大连,这给我们造成了困扰,但是纪律问题不能被队员挑战。”

  由于降雨,天津地区的气温骤然大副下降,下午最高气温只有15摄氏度左右,这让大连队上下有些措手不及。根据最新的天气预报,17日夜间还将有中到大雨,18日的温度不会有什么变化。对于这样的气候条件,朴成华说:“由于下雨,我们今天的训练只好安排得简单一些。对于天气的问题,我们也只能去适应,希望明天比赛的时候天气会好起来吧。”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