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王励勤赢首盘尚坤拿2分 上海3-0胜锦州保级成功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18日00:37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在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男团保级战中,上海浦宏神木队在主场凭借头号主力王励勤的出色发挥,以3-0击败锦州银行,保级成功。锦州将于四川进行保级附加赛。

  继昨日王励勤连得2分帮助上海队以3-1战胜锦州之后,双方的总比分以2-2战平,今天的最后一场关键之战无论哪方获胜都可保级成功,因此对两队来讲均不容有失。

  首盘上海队派遣头号主力王励勤登场迎战雷振华,后者由于队中变阵,今天出任第二单打。首局王励勤便迅速进入状态,几乎没给对手什么机会,便以11-4先声夺人。第二局雷振华奋起发力,频频强攻得手,以11-9扳回一局。但接下来王励勤完全掌握了比赛节奏,并以11-1和11-8连下两城,总分3-1为上海队拿下首盘。

  第二盘尚坤出战锦州队第一单打徐辉。首局双方进行的较为激烈,直至战成11平后,尚坤抓住机会连得2分,以13-11艰难取胜。接下来的比赛尚坤乘胜追击,以11-5和11-4连拿两局,从而以3-0完胜对手,上海队以总比分2-0领先。

  第三盘双打开始,尚坤/张洋先以11-9和15-13取得领先,尽管雷振华/翟一鸣在第三局以11-9扳回一城,但第四局尚坤/张洋一鼓作气以11-8拿下。最终上海队以3-0击败锦州,保级成功。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