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为保级而战北京理工要抢分 如输湖北恐提前降级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9月18日01:16

  本报讯 (记者俞国伟)如果主场输给汉军,北京理工队就可能“死”定了。该队总教练金志扬表示,今日之战无论如何要抢分。

  已经两连败的北京理工被逼到了悬崖边缘,在多赛两场的情况下还落后倒数第二的南京有有1分。而本轮南京有有客场挑战湖南,一旦理工在主场拿下获胜,南京有有又无法战胜湘涛,北理工的排名就会上升一位。对此,一名北理工的球员说:“毫无疑问,同汉军比赛对我们很关键,即便不赢球,至少也要在主场拿分,这样下周与南京有有队的保级大战,就还握有一定主动权。”

  对于主场抢分,北京理工队寄予希望的就是防守反击和定位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