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延边客战领头羊广州恒大 首回合曾主场逼平强敌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9月18日01:12
  东亚讯(记者 杨锐锋) 今日下午,中甲第22轮开战,已经跻身中甲前三名的延足将客场挑战目前排名第一的广州恒大,虽然延足近期状态不错,但想要阻击恒大恐怕有些困难。因此,延足如果此役拿到1分就是不错的成绩。

  对于财大气粗的广州恒大来说,他们冲超只是时间问题,不过,延足并不怵对手。在双方首回合比赛,延足主场硬是0比0逼平恒大,因此,双方在本场比赛还有一拼。应该说,延足冲超希望很渺茫,但如果能在赛季结束取得中甲第三名,这对球队下赛季备战也是具有积极的意义。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