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俞觉敏执教中国女排|俞觉敏上任 > 新帅上任动态

俞觉敏上任两天即失眠 自解需考虑太多问题所致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18日02:08
  晨报讯 (记者 刘莹)“我现在已经睡不着觉了!”刚刚登上帅位不过两天,中国女排新主帅俞觉敏就开始闹失眠,而他的前任王宝泉就是因为压力过大而积劳成疾。没想到俞教头只是卖了个关子,“我不是因为压力大,而是因为要考虑的事太多了,越想越精神。”

  被“扶正”的当天下午,俞觉敏就赶赴宁波与队员会合,备战周日开战的世界杯,而昨天的教练组会议又一直开到了晚上八点多……“阵容大调整来不及了,只能在局部动心思,谁的状态好谁上。魏秋月现在伤情还不稳定,所以这次会让沈静思多打打……”虽然急召老队员火线加盟,但俞教头显然明白新老交替中的利害,“用老兵当然实惠,但我们要看得长远些。”至于可能面临的困难,“绍兴师爷”早有准备,“提高并非一朝一夕之事,我会给队员相对宽松的环境,压力我一个人扛。”

  据俞觉敏透露,除胡进及时到岗外,赖亚文正在率队征战世青赛,“三人行”要在亚洲杯后了。而周苏红因为错过了报名时间,此番也无缘上场。“相信他们会给我很大支持,让我少走些弯路。”俞觉敏说。

  每个教练临场指挥都会有自己的风格,陈忠和的招牌笑容、蔡斌的大嗓门、王宝泉的坐立不安。对此,俞觉敏笑言,“我肯定也会走来走去,具体的等比赛时就知道啦。不过我明白一点,就是不能伤害队员的自尊,技术指点简单扼要,情绪上要以鼓励为主。”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