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长沙金德VS北京国安

伤病袭国安文辉忙请战 亚冠名额争夺国安迎5敌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18日03:05

  本报讯 (记者张磊)北京国安头尾难顾。前段时间后卫连续受伤的局面刚刚好转,主帅洪元硕又为前锋连续受伤头疼。昨日,国安抵达长沙,全队只剩杜文辉1名前锋,其余球员均被伤病或其他原因挡在球场之外。

  乔尔在与鲁能的比赛中,因与对方发生冲突,得到1张黄牌,累计4张黄牌停赛。还是那场比赛,瑞恩锁骨骨折,彻底失去参加接下来8场比赛的可能。同时,另1名从二队选派上来的小将杨运在训练中大腿内侧副韧带受伤,也将缺席剩余的8场比赛。“队员都伤了,我们也没有办法,尽力去打吧。”洪元硕说,“我们现在想办法解决这些问题,把伤病的影响降到最低。”

  为缓解前锋紧张的局面,洪元硕在训练中安排了几种组合。中后场球员的复出为洪元硕提供了更多的排兵布阵方法。众多球员中,谈到与长沙的比赛时求战欲望最强的当属杜文辉。“我上赛季客场打飞那个球之后,不但状态下来了,而且还经常受伤,如果教练安排我上场,我肯定会投入120%的精力,希望用这场比赛找回当初的状态。”杜文辉说。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中超联赛的亚冠资格仍是一团迷雾。今日,联赛第23轮正式打响,除鲁能确保一个席位外,另外7支积分在30分以上的球队仍是有力争夺者。国安后面8场比赛将与5个亚冠对手直接对话。

  除国安队外,其余球队也分别承受着亚冠对手直接挑战的压力。今日,排名第7的大连将客场挑战排名第3的天津。尽管两队名次相差4位,但积分差距只有3分。此外,杭州主场迎战辽宁也被认为是亚冠争夺者之间的较量。

  对北京国安而言,冲击亚冠也是当前的重要任务。此前3年,国安是国内惟一连续参加亚冠联赛的球队,不但在亚洲范围内扩大了知名度,还使自己的国际比赛赞助商BBVA增加了赞助年限。与其他球队相比,国安争夺亚冠资格的欲望无疑更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