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U17女足世界杯1/4决赛 朝鲜队爆冷淘汰德国女足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18日03:37
  本报讯 昨天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U17女足世界杯1/4决赛爆出了本届赛事的最大冷门,朝鲜队以1比0力克攻击力最强劲的德国队。此前韩国队通过加时赛以6比5逆转尼日利亚,韩、朝两队先后挺进4强为亚洲足球挣足了面子。

  作为本届赛事夺冠头号热门的德国队在小组赛单场进球达到两位数,昨天却对朝鲜队的铁桶阵无可奈何。数据显示,德国队占据了62个百分点的控球率,但朝鲜队的金锦钟却打进了一粒石破天惊的35米开外远射球。

  赛后包括国际足联、亚足联都撰文盛赞朝鲜队的胜利是一次伟大的壮举。亚洲球队在本届赛事上表现惊艳,因为最先挺进4强的两队分别是韩国队、朝鲜队。一旦日本队淘汰爱尔兰队,那么本届赛事将因亚洲三队聚首成为“U17女足亚洲杯”。另外一个4强名额将在巴西队与西班牙队之间产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