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葡足协希望穆帅兼职执教国家队 西媒称蕴含风险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18日03:37
  本报讯 当地时间本周四,葡萄牙足协主席马代尔来到了选帅行动的第一站马德里,穆里尼奥成为了他的目标。不过就现在来看,“狂人”想要效仿当年希丁克的兼职,有点悬。

  据葡萄牙媒体报道,在穆里尼奥的经纪人门德斯的安排下,双方进行了会谈,葡足协希望“狂人”能够在下个月帮忙执教两场比赛,即10月8日对丹麦以及10月12日对冰岛的预选赛,随后他们便可以有将近8个月的时间在明年6月之前选出新任主帅。西班牙《阿斯报》在两人长达两小时的会晤后采访了马代尔,透露说穆里尼奥已经原则上答应执教葡萄牙,但前提是皇马高层愿意为他亮起绿灯。

  对于穆帅能否兼职一事,皇马俱乐部公共关系部主任布特拉格诺昨天表示:“我只能说,这样的想法很新,是没有先例的。我不可能对所有的传言都做出回应,既然俱乐部总经理都不知道,那我还能说什么。”不过《马卡报》称,皇马不会同意,因为伯纳乌认为穆帅兼职蕴藏了极大的风险。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