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佳一用进球回击郑大世 他才是德乙第一东亚球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9月18日04:00

视频:邵佳一任意球破门演救世主 科特布斯逆转亚琛
视频:亨利进球后踹门将 伊布踢90后新星 蒿俊闵难登场

    搜狐体育讯 本周中,当邵佳一在联赛成为球队救世主,3分钟内帮助科特布斯打入一球,助攻一球,最终帮助球队在2-5的不利局势下,5-5战平对手卡尔斯鲁厄时,媒体们纷纷夸奖中国球星强势归来。然而,有一个人却冒出一句:“科特布斯队有中国球员?我此前还真的没有听说过。我没有看那场比赛,但我知道比分。邵佳一进球了?那他的表现应该不错啊。”

  在这个信息发达的高科技时代,作为朝鲜国家队的潮人,郑大世却坦言自己从未听说过曾在德国踢球的两名中国前锋杨晨和谢晖,对于在沙尔克04效力的蒿俊闵和在德乙打拼的邵佳一,他同样倍感陌生。暂且不谈这位球技与鲁尼天壤之别,长相倒是有一拼的波鸿球员的话语可信度,单说一下他的大放厥词,就知道这位不知道出生在日本的韩国人却代表朝鲜出战的“不伦不类”有多么哗众取宠,其嘴上功夫丝毫不亚于自己的脚下本领。点击观看视频

  南非世界杯前,郑大世曾经对媒体叫嚣,“朝鲜与巴西将携手出线,而我在世界杯小组赛中将场均攻进至少一个球。”而事实上是,这位资质平平的前锋三场小组赛颗粒无收。在竞技方面乏善可陈,他依然有吸引媒体注意力的方法。朝鲜对阵巴西一役,郑大世“一哭成名”,没有悲伤,没有失败,只是国歌响起时,他万分感慨涌上心头,这“真挚”的泪水也成为赛后最大的焦点。

凡客体:郑大世爱国歌爱飙泪 C罗和你们不一样

  泪腺发达不是他的错,爱吃中国的烤肉,爱去中国的足按店也不是他的错,爱作秀、拿无知当可爱吸引他人注意也不是他的错,但是肆意冒犯中国足球和中国球员的名声,将自己的曝光率建立在贬低友好邻居的基础上,或许也只有他这样的“不伦不类”能够做得出来。除了对中国诸多旅德海外前辈一无所知,这位人民的鲁尼还队中国足球妄下评论,认为中国球员踢球时小动作不断,球风粗野。殊不知,朝鲜队的看家本领便是粗野的犯规。

·郑大世:中国球员踢球太脏 没听过蒿俊闵邵佳一

  仗着帮助波鸿队打进2个联赛进球,便认为自己已经是德乙联赛最优秀的前锋了?看看波鸿现在的联赛排名,1平2负的不胜成绩与邵佳一效力的科特布斯的3胜1平不败成绩恰好形成鲜明对比。再说邵佳一的表现,一周内连续两场比赛成为球队救世主,2场比赛2个进球2个助攻,这样的发挥总该让郑大世或多或少领教到中国前辈的水准了吧。

  待到北京时间10月31日的德乙联赛第10轮比赛,邵佳一效力的科特布斯将在主场迎战郑大世所在的波鸿。这场升级竞争对手间的碰撞,这场中朝海外球员的直接交锋,或许能让无知的郑大世更直观得了解中国足球和中国海外球员。

佳一队友娇妻乃铁杆球迷 日本名模曾踢野球(图)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