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世锦赛男排避谈目标 周建安:我们争取晚点回国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9月18日03:48
  新快报讯 中国男排昨天抵达意大利参加男排世锦赛,他们将在奥地利先参加世锦赛前的三场热身赛。对于这次世锦赛之旅,由周建安执教的“周家军”显得很低调,从主帅到队员均避谈成绩目标。

  在此前的一系列比赛中,中国男排的战绩不佳,亚锦赛、亚洲杯、世界男排联赛资格赛均铩羽而归,这些都为这次出征增添了压力。出征前,中国男排队员没有人愿意谈本次世锦赛的前景,面对提问都低调回避。

  从近来的训练和比赛来看,中国男排的主力阵容是主攻仲为君、崔建军,副攻边洪敏、郭鹏,二传李润铭,接应陈平和自由人任琦。中国队小组赛的对手分别是捷克、法国和保加利亚队。

  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同样避谈世锦赛目标,他在出征前对记者表示:“我们争取晚点回来吧!”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