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联盟杯 迎战奥沙利文丁俊晖获平局称幸运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9月18日04:58

  新快报讯 在昨日凌晨进行的2010年斯诺克联盟杯(超级联赛)第二轮比赛中,尽管仅与“火箭”奥沙利文战成3:3平,但丁俊晖表示能收获宝贵的1分已属幸运。

  新赛季开始至今,丁俊晖的状态很一般,联盟杯首轮就被墨菲5∶1横扫。目前丁俊晖以1平1负暂居第五位。

  丁俊晖在首局打出了单杆122分的佳绩,不过奥沙利文在第三局回敬一杆119分,并把总比分反超为2∶1。战至第六局,以3∶2领先的奥沙利文一直占据着主动,但他在打关键的粉球时出现失误,丁俊晖抓住机会拿下最后几颗彩球,从而以总比分3∶3战平奥沙利文。这场平局也终结了丁俊晖遭遇“火箭”的连败记录。

  “获得平局我很幸运,今天很开心,因为每次与奥沙利文打球都很舒服,这次也不例外。”能够在强大的对手面前抢到1分,丁俊晖感到很满意。

  奥沙利文则对第六局关键时刻的失误感到有些懊恼,“最后一局真是糟糕极了,粉球那么容易打都没有进,我确实不配赢得胜利。”奥沙利文目前2战2平暂列第二位。 (吴焕珠)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