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塔伊兰举重世锦赛夺金 表示2012奥运会再接再厉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18日05:49

  新华社安塔利亚(土耳其)9月17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郑思远 记者王秀琼)在17日晚结束的举重世锦赛48公斤级的比赛中,东道主土耳其队选手、2004年奥运会冠军塔伊兰获得3块金牌并打破挺举世界纪录。

  赛后塔伊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为这个比赛做了很多准备,甚至一天训练10个小时。在这过程中我变得更自信了,觉得自己有能力打破世界纪录并且做到了。可惜的是我在第三次抓举时过于兴奋而没能坚持住,所以没能打破抓举以及总成绩世界纪录。我希望我能保持这样的状态,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时,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土耳其举重神童、三届男子56公斤级奥运冠军穆特鲁也到场观战。赛前他对新华社记者说:“尽管中国队很有实力,但坦诚地说,在女子48公斤级别上土耳其更占优势。我们将包揽前2名,至于塔伊兰和厄兹坎谁是冠军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土耳其能拿到金牌。”(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