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决出4强 王琳缺阵广州亚运会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9月18日06:43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在常州举行的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决出了各个单项的4强,林丹与鲍春来携手挺进男单半决赛。在女单的4个半决赛席位中,中国队占了其中的3个。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透露,之前伤退的世锦赛女单冠军王琳被诊断为左膝前十字韧带和内侧附韧带断裂,她至少需要休息半年,将铁定无缘广州亚运会。

  林丹1/4决赛的对手是中国香港队的胡赟,他以2比0击败对手。鲍春来则以2比0淘汰了丹麦队的汤姆森。在女单的较量中,王仪涵、汪鑫、王适娴全部挺进4强,王仪涵将与丹麦队头号女单鲍恩争进决赛。

  新科世锦赛女单冠军王琳在本次比赛的女单首轮因伤退赛,经过专家诊断,昨天终于有了结果。“王琳左膝前十字韧带和内侧附韧带断裂,至少需要休息半年。”李永波透露,他已经向国家体育总局相关领导请示,大家均认为,如此优秀的运动员,必须用最好的方法治疗。为此,中国队已经决定把王琳送到国外治疗,“初步让她到德国或者美国去手术,并不是说国内做不了这个手术,只是因为国内的康复技术还没有达到一定水平。”王琳原本已经入选中国队的亚运参赛名单,这样一来,教练组不得不重新调整阵容。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