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客战学生军豪言拿三分 北理工球迷请求放水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9月18日07:13
  记者张琳

  “明天的比赛,求求你们脚下留情吧!”昨天下午,当湖北东方国旅队来到北理工的主场进行训练时,一名北理工的铁杆球迷拦住湖北队的球员这样“哀求”着。这样的哀求自然无济于事,但考虑到北理工队目前联赛积分垫底,一只脚已踏入降级的鬼门关,对于球迷的举动湖北队表示理解。不过,同情是一回事,联赛又是一回事。对于今日这场比赛,湖北队上下“铁心”表示:“目标就是三分,我们还要三连胜呢!”

  昨日北京降雨降温,但北理工并未拒绝湖北队适应场地的要求。北理工的主场就在校园里,三面围栏只有一面看台,标准的大学球场。草皮远看上去绿油油的还不错,可等人一进场地立马就改变了印象。“我的天,这真的是菜地中的菜地!”不少球员这样惊呼。之前,湖北队在客场碰到过条件最差的球场是延吉体育场,但北理工的球场连延吉的都不如。“延吉的场地草一般,但还比较平。你看这里,草根这一坨那一坨的,那还不崴脚!”主教练李军说,说完他招呼队员:“都把脚用绷带扎好,训练时小心一点,千万别受伤!”

  一辈子的对手

  昨日在训练场上,湖北队顾问高作战遇到了北理工的总教练金志扬。高作战介绍说,金志扬与自己同岁,早年当运动员时,两人就是场上的对手。“后来当教练也没少交手。”

  对着老朋友,金志扬忍不住倒起了苦水。他透露,由于学生军的特殊身份,球队人员无法像专业队那样保持稳定,每年都有毕业离开的球员,每年的实力都在下降,这也是北理工今年深陷保级区的主要原因。“不过,我们还是要拼呀,再难也要保级,只有留在中甲,才能让大家听到体教结合的声音!”金志扬说。

  周燎还要进球

  昨日,湖北队训练很简单。分组对抗后,主要进行了射门训练。上一场比赛刚刚开和的周燎表现得很兴奋,连续两次难度颇高的转身凌空打门都命中了。训练结束后,周燎一边为球迷签名一边说:“上一场打破了进球荒,我心里也放松了许多。希望明天还能继续好运气,再进两个!”

  对于北理工这个对手,周燎说:“上半年交过手,感觉这个队实力在中甲算差的,拿下应该没问题。不过,他们正在保级,真要是玩命踢,我们还得小心一点。”对于北理工球迷的“放水”请求,周燎说:“呵呵,这只有对不起了。他们要保级,我们也想要三分呢。”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