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丹皮尔自曝心仪夺冠球队 火箭引援计划恐化泡影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9月18日07:12
  哈尔滨新闻网讯 (楠楠)虽然莫雷已经在公开场合多次表示,火箭不会在交易市场上再有什么动作,但近日《休斯顿纪事报》还是曝光了火箭会给刚刚成为自由人的埃里克·丹皮尔开出一份400万的报价。费根表示,丹皮尔如果能够加盟火箭,那么休斯顿的内线防守能力无疑会有一个质的提升,不过对于火箭来说,能否签下丹皮尔其实是一个未知数,就目前的情况而言,76人、猛龙、太阳等多家球队都给这位中锋抛出了橄榄枝。

  丹皮尔接受了《迈阿密先驱报》的采访,其实他的话也很简单,因为他只提到了一个球队,那就是迈阿密热火,“热火在夏天进行了一系列令人惊讶的运作,他们首先留住了韦德,随后又搞到了波什和詹姆斯,这样的组合真是令人兴奋。我真正希望的是自己能够加盟一支能够争夺总冠军的球队,热火有非常出色的球员,你知道他们有实力走到最后。”丹皮尔非常肯定地表示。

  丹皮尔的经纪人昨天表示,他们会在当地时间周五和一些球队进行谈判,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休斯顿想得到这位内线大个子,情况似乎并不算乐观。迈阿密媒体则谨慎地表示,虽然丹皮尔本人更倾向于加盟热火,不过热火只能给他开出一份大约130万的老将合同,这就使得双方存在着一些薪金上的谈判差距,而这恰恰是签约的最大障碍。

  莱利倒是显得很平静,他并没有对是否会签丹皮尔进行任何表态,只是简单地表示,“热火在中锋的位置上并不缺少人手,我想波什也能完全胜任这个角色。”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